undefined

(若有侵權圖片會立即撤下

 

undefined:

啊雖然快開學了但就想說練練文筆

所以就開了個活動 也希望衝點人氣(跪

麻煩就是宣傳貼代走 可以推文是最好(求你

填單次數不限 時間到我喊卡為止

然後文章大概都是1000多字為主 且10月開始還債(?

不滿意我可以重寫 再不行我可能就對不起啦嗚嗚

 

- - - - - - - 

 

單子

大名:(這樣我比較好稱呼哈哈ˊwˋ)

配對:(動畫/網路小說的同人或是自創的角色)

自創明細:(角色性格這一類/若是動畫小說的現有人物就不用填這裡)

內文細節:(比較希望有個明確走向 不然就是有什麼需要在文裡面提及的伏筆)

 

太臨時忽然想不到要跟大家要點什麼資料XDD 暫時先這樣

然後關於接單裡面如果是我沒看過的動畫或小說我需要時間做功課

所以接單順序方面會微調整 小說盡量是我可以網路上看完的 那種長壽的....請不要折磨我QQ

 

宣傳貼:(兩個差在邊框而已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a title="千字短期代寫"target="_blank" href=http://heroamomo1783.pixnet.net/blog> <♥img src="圖網" border="0"></a>

(去掉愛心喔喔喔喔喔

 

摁,先這樣。

 

拿顏顏的小雞推圖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