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總是不務正業的我(? 趁著七夕來發點製品 

其實只是我的穩聊小夥伴都出國了嗚嗚 只好騙更新

 

下收賀卡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以上是親友們 謝謝大家一直包容我聽我幹話(?

不管是司空 啊墨 還是薇柔 都超愛大家的喔喔喔喔♥

 

再一個大眾版♥ 以上!!

undefined

 

>->->->->->->->-

顏也贈

是我最愛的顏顏 圖畫的超好超讚♥

很感謝兩年前我用薇柔開了帳號 然後認識了顏

雖然一度彼此鮮少聯繫 但最後又回來了(?

我是顏顏永遠的受 顏顏也是我最愛的攻♥

undefined

 

阿巫贈

這個人一開始就是我莫名其妙勾搭到的

然後我們玩了皇帝跟臣子的梗 交換了臉書卻長時間沒聯絡XD

國庫空虛 帝國衰弱 作為皇帝振作點啊!!!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