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喔靠這張加字有夠毀圖 對不起我出久小天使QQ

 

呃呃呃我本來想說 顏顏出國前會打完

結果沒打完就算了也沒有及時說生日快樂

對不起我的顏QQQ(跪地

 

這次這篇文是顏顏節道人氣1000時答應給他的勝出文 這是我寫過最清水的文(近年來# 

然後人物OOC 而且沒有完整故事架構 說起來我覺得這比較像人物分析(#

我下次一定會寫得更好 這次還望海涵QQ

 

正文走起 - - - - - - 

 

  他,爆豪勝己,一直都是公認的強者,不論是幼稚園被發掘出有強大「個性」的時候,還是入學考試以第一名的成績被選為一年級學生代表的時候。

 

  「同齡的人裡沒有可和爆豪匹敵的人。」周遭、就連他自己本身也都是這麼相信的。

 

  不過最近,強者爆豪有了一個煩惱,這個煩惱和他的幼訓染─綠谷出久有關係。從小開始,綠谷就一直待在自己身邊,即便自己用厭惡的臉對待他,即便自己用惡毒的話傷害他,綠谷仍舊會帶著傻不哢咚的笑容在他身邊晃來晃去……。

 

  說實話,爆豪是非常討厭這樣子的綠谷。

 

  做為一個「沒個性」的人就應該認清身分,不要妄想成為什麼英雄,乖乖地待在他們、尤其是自己這樣天賦異稟的人身後發抖就好,但綠谷就像個聽不懂人話的傻子似的,每次看見有危險的人就衝上前去幫忙,也不顧自己本身一點本事也沒有,罵他反而會見他露出孩子氣的笑容說:「因為我想成為像歐爾麥特那樣,無所畏懼帶著笑容去救人的英雄啊!」

 

  「開口閉口歐爾麥特的,難道你只看的見歐爾麥特!」爆豪不只一次想衝向前揪住綠谷的領子這麼說,但他知道說了綠谷只是會露出略顯困擾的表情回應:「可是……歐爾麥特很強啊……。」如果他還想再多說什麼,就會被屬性相剋的轟用嘲諷的語氣說:「爆豪君真是孩子氣。」

 

  「說起來,那個陰陽臉為什麼跟廢久那麼要好啊?他之前不是還對他下挑戰書嗎!」想到轟,爆豪沒來由地又燃起一股火,尤其是綠谷最近常在轟的身邊轉來轉去的,鮮少和他搭話……。

 

  “該不會,那個廢久跟臭陰陽臉!?”在床上翻來覆去也不得眠的爆豪被自己忽然的想法激的坐起身子,然後拎起外套走出寢室。

 

  「嘖,都是廢久害我睡不著,可惡!」

 

  「怎麼你睡不著又是我的錯啊?」忽然傳來的聲音讓爆豪嚇了一跳,他轉過身,只見綠谷有些膽怯的站在離他約有三步以上的距離。

 

  「廢久你怎麼在這裡!還有你為什麼離我這麼遠!」

 

  「因為小勝你不是要我別站在你前面嗎……我剛剛和歐爾麥特還有轟君去做校外教學,所以現在才回來宿舍。」

 

  「蛤?這個時間校外教學?還跟著陰陽臉?你個廢久膽子很大啊!」

 

  其實中學時期爆豪也常常在這個時間點外出,被警察當成不歸家的不良少年質詢時,他用非常不屑的態度說:「作為英雄哪還有因為時間晚而不出現的。」現在,綠谷也因為要成為英雄而努力著,照理來說爆豪除了看不順眼外應該沒有其他情緒,但當他聽見除了歐爾麥特外還跟著轟,方才的幻想又浮現腦海。

 

  「小勝?你還好嗎?」不知何時綠谷走到爆豪面前,試探性的在他面前揮了揮手,見他回神本想把手縮回去的下一秒,爆豪抓住了他,眼神凝視著綠谷眼瞳更深處。

 

  「小勝?你……。」在話尚未說出口,綠谷的嘴就被爆豪堵上,從沒接過吻的綠谷並不知道如何換氣,才沒多久他就已經雙頰脹紅,眼神朦朧不清,在完全昏厥以前,爆豪用力的咬了他的嘴唇、放開他。

 

  看著綠谷因為痛而惶恐欲哭的神情,爆豪嘖了一聲。其實他並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吻綠谷,對他而言,綠谷就是個廢物幼訓染,明明就是個不起眼的小石頭,明明就是破壞自己人生計劃的混蛋,可是為什麼……發現綠谷逐漸遠離自己,他卻有想挽留,甚至將他緊抓在手裡的想法?

 

  「我一直想成為超越歐爾麥特的英雄。」

 

  「欸?我知道啊,這不是小勝一直以來的夢想嗎?」

 

  「你知道個屁!我一直想成為超越的他的英雄最一開始是因為他很強、是NO.1,但現在,是因為……是因為!」

 

  “因為你很崇拜歐爾麥特,而我想取代他……成為你心目中唯一的英雄。”這種像是在告白的話,爆豪是不可能告訴綠谷的,當然他也不承認自己居然會喜歡一個廢物,因此他只能用既生氣又帶點遺憾的神情看著綠谷嘴角的紅,轉身走在前頭,邊走還不忘大喊:「廢久還不滾回去睡覺啊!」

 

  「小勝?」嘴唇的痛感還殘留著,綠谷摸了摸唇,想著爆豪方才那個複雜的神情,心中不免有些躁動。最近的爆豪比往常更容易生氣,尤其是在對他的時候,綠谷總想該不會是自己又做錯什麼了吧?但在和轟談論到這個問題,轟總是帶著不置可否的表情回應:「綠谷君你想多了,那是爆豪君本身該處理的問題,說起來,這樣無法專注的爆豪君對綠谷君的英雄路更加有利吧,雖然會時不時過來攻擊你。」

 

  「可是,要是我會成為阻礙小勝變成英雄的絆腳石,那我會很過意不去啊,況且,雖然我想當上一個能讓小勝刮目相看的英雄,但如果是忽視他人困難而達到的,那也不是我理想中的英雄。」

 

  「我說笑的,綠谷君,像你這麼溫柔的人將來肯定是個好英雄。不過,爆豪君的事我還是原本的忠告,更正確的說,那是只有他才能解決的心理問題,即便綠谷君想插手恐怕也是徒勞。」

 

  “還可能讓爆豪君更混亂呢。”這是那天對話結尾,轟沒有告訴綠谷的腹誹。

 

  「啊,好在意啊,希望小勝能早點解開轟君所謂的心結,這樣子就能像小時候一樣待在他身邊了,雖然好像總是被打。」綠谷撓了撓頭髮,看著走在前方似乎火氣正大的爆豪背影喃喃著。

 

  對他而言爆豪可是重要的朋友呢!雖然爆豪沒有承認過,不過,有朝一日他會讓爆豪承認自己的,不論是自我本身還是做為一個英雄。這麼一想,綠谷不禁笑了出來,轉身瞥見的爆豪瞬間脹紅了臉,然後不自覺使用「個性」炸了綠谷,也因為這樣,整個宿舍的人都被吵了起來,爆豪和綠谷皆因為夜遊的關係被罰交上1000字的悔過書,另外爆豪還因為對同學使用「個性」額外加了愛校服務這項懲罰。

 

  「吶小勝,要不休息一下吧?」

 

  「吵死了廢久,我一下子就能完成,不過是拔雜草,我一把火就……。」

 

  「不行喔爆豪少年,你的火會燒掉整個操場的。」

 

  「歐爾麥特!你怎麼在這裡?」比爆豪更早發出驚嘆的是方才還在一旁擔憂望的綠谷。

 

  「因為學校擔心做愛校服務的人會不安分守己,所以特別派我來監督。」

 

  「就說了別刻意看著我說啊,煩死了我乖乖拔就是,可惡。」爆豪別過臉繼續拔著雜草,但眼角餘光仍舊看著替歐爾麥特擦汗的綠谷。“氣死我了,我一定要成為超越歐爾麥特的英雄!”再一次的,爆豪又在心中立下誓約。

 

  看了眼在歐爾麥特身邊笑得燦爛的綠谷,以及像把草當成仇敵般死勁拔著的爆豪……“看來爆豪君的戀情要開花大概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了,至少現階段,只要有歐爾麥特在,那成功的機率近乎零。”守在一旁的轟這麼想著。

 

Fin.

 

好別打我 然後我還有東西要給顏顏(#

undefined

(這是空白的 自由加工用♥

undefined

(然後這是我近期做的我比較喜歡的生日賀卡♥ 但是只是一時興起所以沒特別寫名字(哭

 

顏顏我愛死你了 不要討厭我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