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耶好久沒有做分享的製品了

因為一直懶得去寫小說 阿巫也不在

所以就弄點東西騙更新(眨眼

 

先從黑塔利亞的同/盟/國開始 之後再更新其他

 

英-亞瑟·柯克蘭 :

「別搞錯了,才不是為了你.......只是為了我自己啦!」

undefined

我最喜歡眉毛了♥ 他真的超可愛的

只是講到阿爾搬出去的歷史我就會很想哭

附帶一提我的帳號裡有個1783 那是簽訂分居協議的年份

 

美-阿爾弗雷德·F·瓊斯 :

「我就是拯救全世界的正義HERO!

順帶一提,我可是不接受反對的意見喔★」

undefined

世上最KY沒有之一

以前我其實最喜歡阿爾 可是他對眉毛太壞了

所以我就把他丟到眉毛的後面了★

 

法-弗朗西斯·波諾弗瓦 :

「Bonjour~哥哥我今天也很閃亮哦~」

undefined

其實以前我一直很不喜歡葛格(? 因為覺得他太吊兒郎噹

可是他如果用非常大人韻味的語調叫眉毛小少爺......

我就覺得心整個酥麻♥

 

俄-伊凡·布拉金斯基 :

「讓步?俄羅斯沒有提供這種服務喔。」

undefined

露露......我對他實在是只有可怕的印象

比方對小鳥大爺 施虐 或是對小鳥大爺 施虐 甚至是對小鳥大爺 施虐(?

對不起我一宮思帆的同人本看太多

 

中-王耀 :

「就算國家不同、語言不同、文字不同

也想永遠遙望著同一輪明月啊‧‧‧‧‧‧」

undefined    undefined

我私心超明顯 不喜歡阿耀(耀:為什麼阿阿魯!!!!

然後為什麼阿耀做兩張 因為我個笨蛋忘記把簡體改成繁體字嗚嗚

 

好 暫時先這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薇柔 的頭像
薇柔

思無邪

薇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顏
  • 我對喜歡普魯士啦(ノ>ω<)ノ
    阿巫巫不在沒催更你就偷懶了嗎!!!!
    我一直在等桃樂絲更新啊!!!!!!!
  • 我也喜歡阿普 之後應該也會做他XDDD
    我我我 懶癌末期嘛(眨眼
    我也想努力寫文章OU<★

    薇柔 於 2017/08/18 18:07 回覆

  • Wuxinan
  • hahahahahahhaha
    剛剛看最新的極限挑戰
    回來看一下
    發現居然斷更RRRRRRRRRRR
    這特別不應該(?!

    我先繼續潛水(等等
    留言實在太多
    明後天再回來(跑走
  • 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一直都是很懶的
    我還是有認真寫桃樂絲 現在也是ˊˋ

    好 慢走 記得回來不然我好孤單

    薇柔 於 2017/08/20 20:13 回覆

  • 梨子桑
  • 好可愛
    這部我記得國中會考那年有看一點點
    但我這人對歷史什麼的真的沒有興趣
    就放棄了(欸
    只記得義大利超可愛<3!!
  • 我超喜歡他們的
    灣娘啊 小香啊 還有亞瑟(*´艸`*)
    我除了國文最強的就是歷史了
    一定是多虧義呆利的功勞(?

    薇柔 於 2017/08/25 15: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