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侵權立即撤下

 

- - - - -

上周六日(0805 0806)我去我同學家的研習營幫忙帶小孩

你猜猜他們多大>>幼稚園以下

就是那種小鬼頭 還會放聲尖叫的年紀(暈

 

想當初兩年前我也帶過 那時候被迫被一個小鬼頭纏著

纏著做什麼 當他的秘書ˊwwwwˋ 他說要開一間大公司 其他我處理(咦

那小鬼的臉我已經想不起來了其實(壞耶

 

然後這個活動其實每半年就一次 

但,因為我後來跟其中一個男生分手 所以寒假那次我缺席

後來我同學跟我前男友在一起我覺得天殺的尷尬 又缺席

一直到畢業這次 我同學很難得 超難得的拜託我 拒絕不了啊艮

(這裡是薇柔轟轟烈烈的愛情芭樂劇)

 

好前言提到這裡,總之我就是去了

雖然我已經發了兩篇札記 但是感覺樂樂的可愛還是要傳教一下

所以這篇文是我的圖片放置(? 以下本尊露臉慎入(打在這裡會不會太不顯眼XDDD

 

undefined

(這是我的兩個小寶 樂樂小天使跟淯呈小天使♥ 附帶一提這是淯呈選的特效

小天使超可愛

樂樂真的太可愛

連騷餅都跟我搶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是佳珊小天使

他的皮膚真的很黑(壞

undefined

undefined

然後是宥蓁

她是個善變的女孩

別看她還給騷餅抱著

下一秒就甩了騷餅

 

undefined

 

undefined

(瑀駐第一天來的時候很愛哭 一直要我抱著他 

第二天跟馬麻約好了 所以很勇敢一直沒哭 而且他默背了近三分之二的弟子規 超優秀♥

undefined

undefined

(全部都是第二天拍的不然瑀駐第一天一直哭 

是說我第一天抱著他就隨興唱了魚仔 他很開心的說他爸也有在聽:D

 

樂樂合輯

undefined

其實有另外一張整身樂樂

但是!!!!

胖次露出來了我不允許!!!!

 

undefined

undefined

使

undefined

undefined

←完整沒形象的我們

淯呈偶像包袱卸不下

還是要來溫馨合照→

那時候在做吸管龍蝦

我每次都完成不了XD

undefined

(我的樂樂天使超可愛 一開始她都不太理我 有啦會做小花給我

我兩天有空就是和她膩在一起 超喜歡抱她 

其實中間有一度我就想 對樂樂來說我會不會很煩 

結果 她後來跑來牽我的手去看電視的時候我真的超感動 

題外話樂樂上廁所都沒沖水 我都要喊她回去沖水XD

然後在等她上廁所的時候我忽然也想去 解果我TMD尿有夠多(我沒有憋尿耶很扯

然後我聽到樂樂出廁所我就很緊張叫她待在原地不要動 還問她有沒有沖水(結果當然是沒沖水

然後我一出廁所 她很乖在門外等我 一看見我還笑得超燦爛♥

 

undefined

(羽涵是樂樂的好碰友 我很喜歡她照顧大家的那個感覺

雖然她也會哭著要找爸拔 但她真的很乖很好安撫

然後另一個是讓我很崩潰的瑀駐妹 廷蓁 

她們倆尖叫的時候真的很可怕

undefined

undefined

(這照片真的很好笑 幾乎只有羽涵超正的

對了附帶一提 羽涵很愛吃苦瓜 我都偷叫她苦瓜大王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在這裡我認識了一個年紀比我的妹妹 她很會哄小孩

表兄妹昱菘、佳珊和她待在一起就像一家人 然後有張怪特效的照片是昱菘選的ˊwˋ

 

差不多就是這樣吧(?

我這篇札記打了一個禮拜因為照片傳得有夠慢XD

然後總體跟他們玩很開心 

雖然有時候只有自己顧近八個小孩然後我同學在旁邊談情說愛時我真的是給她有點......摁很好

但還是慶幸我有來帶小孩♥ 

 

放上我哥跟我爸(?

這是一直以來做我心靈支柱的兩人 雖然沒給過什麼建議

但以前和他們去圖書館玩知識王真的白痴

undefine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薇柔 的頭像
薇柔

思無邪

薇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顏
  • 小朋友們有時候就是既天真又邪惡
    但大多時候都很可愛
    帶小朋友感覺很好玩又很累
    情緒變動很快
    你們那張效果圖太好笑了
    有偶像包袱的弟弟表情一個淡定帥欸哈哈哈
  • 真的 帶他們需要很有體力
    我那時候要收工的時候是直接坐著讓他們虐待我ˊˋ
    是哪張啊 一開始墨鏡的還是怪特效的XDDD

    薇柔 於 2017/08/14 22:38 回覆

  • 顏
  • 柔兒你看
    http:// imgur.com/a/AM0aY
    截到888ヽ(✿゚▽゚)ノ
  • 我我我剛剛也有看到XDDD

    薇柔 於 2017/08/14 22:40 回覆

  • 梨子桑
  • 以後樂樂長大了玩痞客的時候赫然發現自己在好幾年前就曝光了哈哈xdd(壞
    哦哦不小心看到司空空的感情史惹
    那個朋友是怎樣wwww不好意思但感覺那個男的挺渣的(夠
    然後啊我也好想要有哥哥哦
    這年頭走到哪怎麼大家都有哥哥真的很不公平(。
    話說騷餅到底是什麼(笑 真的可以ㄘ的那個嗎~~
  • 不會的不會的 他們已經是IG世代了(?
    對啊我的芭樂感情史(怨念
    那真的是我談過很不值的的戀愛 雖然跟男生的部分我才談了兩次戀愛(?
    沒關係反正以後不連絡了

    我的騷餅 不給你(壞#
    其實我也不會真的叫他哥啦 真要說他是比較好的男友範例
    雖然我沒跟他交往 但是他真的很溫柔
    我有次跟我的好朋友吵架 那時候大概11點吧 他陪我聊到凌晨2點
    還說:「沒關係啊他不跟你當朋友 還有我當你的好朋友啊」我超感動!!!

    騷餅就是騷餅 其實這個綽號由來很複雜
    反正騷餅 燒餅都可以 他都接受啦ˊwˋ

    薇柔 於 2017/08/17 18: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