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 - - - -

 

undefined

我的顏♥♥♥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他的畫超讚的 本來想放在側欄 不過覺得這還是珍藏起來比較好ˊwˋ

0808新增

然後他今天又畫了新的給我♥ 我的部落格已經從單純的圖文創作變成放閃日誌了(掩面

 

 

undefined

啊巫巫巫巫巫巫巫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是我的老朋友了 但她的小貼明擺著是來催更的(跪

感謝他友情提供 我會認真更文的只是要時間wwww

 

 

undefined

青芋芋♥

很高興最後又重逢了 今後要更密切喔♥♥♥

 

 

undefined

梨醬♥♥♥

今年認識大概是第三年了我猜(欸

我在閃電世代開的坑還是沒寫完 我對不起梨醬

 

 

undefined

極光神人♥

兩年前請她替我代製了此戲換名為終章的刊版 超讚bb

兩年後發現她也是指考生隨意搭訕結果聊了蠻多

這位是好人 還放我的樂果在文章裡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